close
隨著心境爭長

以往會在意的事也沒什麼感覺了

想得越多

煩躁更多

我不想再操煩他人之事

我不再理會他人目光

嘴是別人的

心也是別人的

怎樣說~~怎樣想~~

我都不干預

我自己知道就好

咯咯......

若是在以前

我必定會發火

然後極力澄清

現在嗎?

只會聽一聽

然後淡忘掉

我跟從前差好多啊.......

夕陽還是一樣的美好

但心境卻早已不似從前

學會了用偽裝漠然來看待他人

不再為他人煩惱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學會把握當下

不回顧過往

不奢望未來

唯有現在

我會努力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