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其實吶

一開始我很怕這班級

因為人生地又不熟!!

想國一那時候

挾著畏懼 帶著勇氣

跨過那大門

看著那接下來三年面對的同儕

心理慌吶....

努力的想融入你們

後來證明敝人成功了!!

現在呢 

反而覺得過度融入...

有種每天氣到吐血的淒涼感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但我也恨你們讓我每天發火!!

嘖...

真是的

絲毫沒辦法壓

我深深的喜愛這班級

即使偶而令人痛恨無比

但最終是自己心頭最美麗的一塊瑰寶

看來

我比我想像得更愛這個髒兮兮的班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