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為藤井樹之作品

書裡面的男主角    夏日

是一位被朋友認定不會結婚的花花公子

因為他總是穿梭在女人之間

其實

他們每個人都錯了

夏日不是個花花公子

有的時候

夏日可以很花心

有的時候

夏日也可以很專情

世人總是被自己的眼睛所蒙蔽

卻沒有看到自己的缺點

夏日的朋友

也是如此

可是當夏日遇到紛飛

他專情的一面便展露了出來

一條路的寬度,決定了我們的世界。

路那一邊的人行道上,有妳的香味。

我在數萬顆雨滴破碎在地上的同時,聽見很清晰的妳的腳步,

雨淋濕妳的裙襬了嗎?為何妳慢了速度?

大雨,紛飛,是老天爺刻意安排的局,

大雨是天,紛飛是妳,而我只是你們之間的一顆棋。

平行的人行道上,沒有交界。

終點還有多遠,我情願看不見。

我向老天問了一問,在大雨紛飛的這夜,

如果雨在瞬間就停了,我能不能在住進你心裡面?

---------------------------------------------------------------------------------------------------------(分隔線)
這首詩是夏日寫給紛飛的

他自認寫得不好

可是

這對紛飛來講

這首詩是最好的

不過結局很哀傷

紛飛得到脊椎徹索硬化症

在歷經病痛的折磨

紛飛走了

夏日永遠都記得她走的那一天

那一天

灰雲漫漫

陰雨連綿

夏日將至

細雨紛飛

這是個很哀傷的情節

不過這塊始終壓著夏日的大石頭被搬走了

是雅芬所搬走了

她讓夏日的心舒暢

也讓他從傷痛走出來

好好過生活

也總比每天都在那裏傷心好

希望所有失戀的人

不要活在過去

要迎接未來

才會有美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