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座古井

我是蒼涼的 經過無數歲月沉澱而成的古井

從幾何時 人們不在擷取我的內涵

從幾何時 我得清泉也不在甘甜

從幾何時 我變的日漸腐敗的死水

我依附著人們的需要而存在

若是人們不再需要我

我的存在意義還在哪裡

我早已付出一切 人們也榨乾我

我還能供給什麼 你們還想要什麼

不再具有價值 導致被人遺忘

最終消逝在時間的長流 被無情的歲月所淡忘

從人們的回憶被抹去 連自己都放棄我本身

或許 適合我的下場

就是被沉重的沙土所掩埋

唯有如此 我才能深眠不再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