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的心也像燦爛的彩虹一般

以前 我的心也有多彩多姿的色彩

過往 我的心也是滾燙無比的真心

紅色代表熱情 熱情早已熄滅

橙色代表溫暖 溫暖轉為冰冷

黃色代表純真 我卻不再純真

綠色代表朝氣 我卻死氣沉沉

藍色代表冷靜 我卻衝動無比

靛色代表信任 但誰能讓我全心全意信任

紫色代表神祕 但誰能揭開我神秘的面紗

七種顏色 我曾經都擁有過 

經過歲月長流淬煉 我只餘黑白二色

黑色 表示沉寂 孤傲

白色 表示真理 虛無

沉寂中有一絲無奈的真理 孤傲中帶一道荒涼的虛無

相輔其成 缺一不可

也許 渾沌的一切 才為我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