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天秤代表愛情

這真是好笑的說法.....

在我眼裡

天秤根本跟愛情無關

我覺得

天秤應該就如字面上才對

要公正的 無私的

愛情就是偏頗的具現化

根本不可能公平起來啊.....

而且我根本完全沒感覺

可悲的該死宿命

不懂欸

一定要有喜歡的人?

說沒有就被懷疑性向.....

真是夠可悲了

我只不過看得遠一點

知道愛情與友情是必無法達成平衡

所以不去做徒勞的事

我能給出公正的友情

公正的愛情嗎?

省省吧

我還做不到聖人境界

愛情就是不公平才有其價值

這不符合等價相同交換原則

我是秤子

只能公平的不偏頗

偏頗了

就是對不起我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