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妳我都明白

我們早已不復當年的純真

最初的喜悅

已經隨歲月流逝而淡

但妳依然是我當年最美麗的回憶

沒有妳

我那兩年不會如此快樂

想必妳也以察覺

知道我對妳的感覺

已經淡了不少

我也曾對妳的一言一語感到憂慮

怕我在妳心中不再具有任何位置

但時間再過

人心也在變

我已經釋懷

知道緣份的道理

不再執意去強求跟妳的緣份

但妳永遠是我心中的一塊美好淨土

當我遇到任何困難

總是會在心裡默默的想到妳

感謝妳

給了我人生中美好的一段回憶

或許

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會再回憶我跟妳國小五六年級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