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猶如無盡的蒼穹
 
夢想就像眾多的星辰

我卻迷失於群星中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雙眼總是被耀眼的光芒遮蔽

看得不夠清明 不夠遠

在這無數星辰所鋪就的空間

我總是跌跌撞撞

以我的鮮血洗滌眾星

使它們更加璀燦

我的星星

經由我的鮮血滋潤

一步步的 踏實的

往實現的道路走去

無數的星辰相互交織

在蒼穹凝為星辰古路

踏著星辰

迎向星光

走出自己的一片星空

當然

成功需要無數的犧牲

在這無盡蒼穹中
 
也有無數的星辰

走向了隕落之途

殞落的星星不再璀璨

我哀弔殞落的星兒

我珍惜以往的星兒

我回億曾經璀璨的星兒

因為有你們

才會有這麼一條璀璨的星辰古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