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

抒發了我心境的憂鬱感

反覆的寫

寫出一篇又一篇的傷感之情

唯有如此

傷感之情略消

以骨為筆

以血為墨

以皮為紙

以我本身靈識揮灑無數文思

寫出了妄想

道出了哀愁

殊不知

借酒消愁 愁更愁

寫文發哀 哀更哀

在寂靜的夜裡

看著哀傷構出的文稿

眼眶泛紅

心感犯愁

哀傷得難以自拔

我書寫了妄想

也寫盡了哀思

映照著月光

看著愁文

吹著冷風

感覺著意境 


忽然心裡明白了

寫了無數言語

只為道出我心之一字

是名為 哀

我的文

皆為哀而生

諸君看來豈不可笑

原意舒解哀愁

未料哀愁更甚

我正自掘著墳墓

用那哀愁的土壤埋葬我

寫出了愁文當墓誌銘

道出了心殤作訃文

我被妄想糾結著

逃不出那名為妄想的魔手

既此

我也無懼

因為我已明瞭

我為何寫

我心驅使我寫

我便發揮淋漓至盡

不辜負我想寫的心

縱使末日當前 

縱使
天柱折而地維絕

我也會揮舞著我最後的文筆

構造出無數的思緒以作為我的葬曲

直到歿世日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