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羨慕我

說我每天都無憂無慮且沒煩惱

但你又可曾知曉

我的憂鬱不對外人險露

而是永遠深埋心海

只有在構思文稿時

這無數的憂愁才會獲的一絲慰籍

或許

我也早不知不覺間愛上了寫

因而寫出我的孤獨心聲

道出我的心裡哀愁

而你會這麼說

完全是你不懂我

當然

我也不指望你懂

聽了你這句話

也只是淡淡的說你不懂我

我沒半分責怪你的意思

只是覺得些許的感嘆

感嘆著我終於欺騙過別人

強行裝起堅強的外表

如同我想像一般

這只是暫時的壓抑

時間久了

通通的憂鬱哀傷一齊湧出

此時

心痛得不得了

痛完再堅強

這是一個梅比絲環

總是無限輪迴

我就這麼可笑

也罷

就繼續騙下去也好

自欺欺人直到天毀地滅

這也無妨

反正我還能構思

也還能寫

文字將會埋葬我的哀愁

一篇篇好文會築成我的墓室

這樣的下場

適合我吧

唯有我本身

才能葬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