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日灰雲漫漫 陰雨綿綿

蒼灰色的天空

似乎與我的心境一般

都是憂鬱的

不知何時才能破雲見日

雲層很厚很厚

心裡很沉很沉

這莫名的憂鬱

使我眼眶發痛

可惜

到頭來

我仍是流不出一滴淚

還好

在這時候

上天替了我哭

斗大的雨水落了下來

並且有增大的頃向

哭得唏哩嘩啦

還是無法將心中憂鬱哭出來

雨水沖刷掉大地的汙穢

卻無法洗盡我的哀愁

哈哈

灰色布幔蓋住我心

無盡淚水淹沒我心

我卻束手無策

等著被悶死 被淹死

下吧 下吧

讓我看看我有多少哀愁

願此哀愁能充斥在每人心中

我的哀

我的愁

我的苦

唯有我自己最清楚

或許

這鬱結很快就要解開了

但也只有我

是剪開這結的人

旁人

剪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