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我的心還能再次被打動

妳是第一個成功讓我全然透露心次的人

我是多麼的信任妳?

這恐怕連我也不懂

妳成功的打入我心坎

在我迷失時

能適當的拉我一把

在我迷惘時

能使我清醒

在我傷心時

也能撫慰我的心靈

妳真的很特殊

我的心築起了高牆

妳卻打破這道牆

妳也懂

我不如表面上堅強

我的心

還是個懵懂的小孩

也只有在妳面前

我才能脆弱一回

但我也懂

我無法再投注更多心力去栽培友情

因為我怕我無法忍受在一年就到來的分離

我已經承受過一次那痛苦

我實在沒勇氣再去面對

妳我之間就像蜘蛛網

是由一絲一縷的緣份所構成

我很感謝妳

感謝妳讓我在國中織出了璀璨的蜘蛛網

現在只求

我能面對那即將到來的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